2011.11.28 心碎

答案公布。。
这一刻
我确实心碎了~

原来,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的那个自己
不见了。。。
我很伤心,真的~

这么久的爱慕
这么久的喜欢

今天起。。
我要好好的整理
我要好好的收拾
我要把你埋起来

我,很想哭
我,一直天真的想要相信
我,笨蛋的没人可以理解

这一次
我又要很久很久才能复原了吧
这一次
我不再相信爱情这种骗人的事

谢谢你让我保有这一天的记忆
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荒唐。。
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自在。。

我,真的真的很喜欢你!!

这些年,谢谢你~~

–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