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13

今天,又见到你了~
我几时才能忍到真的不见呢?
其实,我应该避开的~

要不是敏说我不吃,她也不想出门了…
我才答应说好吧,照原本说好的一起去~
因为知道突然有个你会一起~
我想逃的。。。

倒数进行中的自己…
不晓得这是第N遍这么做了~
两年就快来临…
而我还是死心眼的放不下~

看着敏身边有着你们的守护和关心… 真的有些羡慕~
但更为她高兴… 至少她不是一人

有些伤,只有自己才懂~
而我,非要让自己很痛很痛以后…
才能领悟到自己的笨。。
才懂离开是必不得以。。

给我多一个月…
我会努力抽身的~
因为别无选择了。。


–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