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天。。。

今天…会是懒洋洋的的一天吧~
想睡,但又睡不着…
好像有一堆事在脑袋转啊转~

昨天… 2011/09/18
我的第一次…
第一次尝试什么是初吻…

一切都发生得很突然…
快到我难以置信~~
我,当时准备好了吗?
不知道…
知道的只是我什么都不会~

或许,我真的很难抗拒你吧~
因你,我什么都相信放心着~

谢谢你…
因为愿意尊重我到最后~
而我的知识有限…
只希望没让你失望~

其实,看到你咳得那么辛苦…
然而,我却又对你无能为力…
很心疼你的每个咳,都让你痛了~我明白这样的情况,确实会让人意志消沉,做什么都没心情般
但是,还是希望你保持好心情来对抗它,它很快就会离你远远的

其实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我们的关系是怎样了?
我,真的爱上你了吧~?
我一直告诉自己只是喜欢,还没爱。。可是,爱到底又是什么?

愿意把自己交出来的现在…
这就是因为爱上了你吧~

妈妈早上说我爱上你了时,
我才恍然大悟得感觉到了自己已经深深地陷入了。。
这次,要自救真的很难很难了~

我,又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了~
你,也什么都没再说了。。。

我们,就这样吗?

但是,我还是会想关心你…

–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Location:Jalan Hang Lekir 9,Johor Bahru,Malaysia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