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的一天~

一早。。
看到了那张图。。那段话~
我知道它在流泪了~
而你,也是吗?

其实,当第一次看到时。。
我也曾因为它而伤心过。。
这次…
我的心依旧跟着揪起~
我感受到心有那种痛、那种酸~

你。。
一整天的的消息,我都在意着~
结果。。
傍晚后的你失踪了~
我很担心你的去处~

结果。。
将近 00:00
你出现了~
我才发现我又做了笨蛋的事~
> 超级担心你 <


我,确实在FB看不到你~
我,不能短信息你。。
我,不能够 Whatsapp~
我,更不能打电话给你~

所以。。
只好穷担心的在电脑前反复搜索你的影子~
不过。。
看到你出现,我是松了口气却也很生气了~

气的是。。自己怎么笨的无药可救了呢?
担心的那份心情,是多么的无奈丫~

我想。。
是该学会没有你消息的日子了~

 

–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