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~ 很糟。。。

啊。。。
好快哦~
突然的~
就来到八月了。。。

我的生活,视乎还没找到新方向
2011
就这样步入了 三份之二
我。。
对生活又回到了那个想要宅的时候了~

认识你。。
我得到好多的新朋友~
认识你。。
我得到很多的新体验~

我。。又在想你了~
很糟的情况一直出现。。。
我也不想的~

生活里不再有你…
那将会是如何的?
我很不愿意接受这天的来临~
但是,可能吗?

看见你最近的消息,
我觉得好心疼,也心痛~

我只希望。。
你是永远快乐的…知道吗?

~极帝猫~


这样的天色… 橙出了无限的思念

–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Leave a comment